威廉希尔网站群

公司要闻

公司党委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来源: 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4-01-15

近日,公司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史志荣主持召开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听取公司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专题研究主题教育问题整改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有力有序推动整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领导班子成员要坚决扛起问题整改主要责任,“化整为零”对需要持续整改的问题提出具有可行性的短中长期整改措施,定期研究,定期销号。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要开展整改成果“回头看”,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要坚持系统思维,突出强化分类整改、专项整改、综合整改,聚焦基层反映强烈的问题,上下联动、同题共答,多管齐下、定向“爆破”。

会议强调,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要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基层党组织要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有效加强党员党性锻炼,增强党组织活力凝聚力;要通过制度、机制形式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固化为长期推动企业党建工作持续向好的有益实践;要借助主题教育总结评估契机,认真总结主题教育形成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切实将主题教育工作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破难题、解民忧的实效。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化拓展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企业松绑减负、赋能增效。要坚持首问负责制,将对上负责与对下负责统一起来,力争实现“找到一个人、办成一件事”。要严守精文减会硬杠杠,严控发文数量,进一步改进会风,让开短会、讲短话,力戒空话套话蔚然成风。要强化指导服务,深刻运用“四下基层”工作制度和工作方法,指导帮助基层对口业务部门强管理、抓落实。要办实事解难题,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制度化。要抓好制度建设,及时开展“立改废”工作,强化公司及企业制度体系建设。要规范新闻宣传,不断提高宣传工作质效。


附件:
威廉希尔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威廉希尔william 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网站 版权所有 京ICP备号-1 京公网安备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威廉希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