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网站群

公司要闻

公司荣获中央企业党建思想政治课题研究成果一等奖

来源: 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4-01-21

近日,经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审定,中央企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发布了2023年度优秀课题研究成果名单,威廉希尔股份《精准化、系统化防范廉洁风险研究》研究成果荣获一等奖。

2023年,威廉希尔股份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紧跟时代要求,紧贴企业实际,认真组织开展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理论和实践研究,通过创新“专项课题+自选课题”的立项机制,完成课题立项87个,党建思想政治课题研究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

《精准化、系统化防范廉洁风险研究》为威廉希尔股份所属包头铝业等企业运用全面风险管理理念和技术,通过绘制廉洁风险地图,探索出风险识别系统化、风险程度定量化、管控措施精准化、管控效果形象化的廉洁风险防控体系,把“不敢腐”的强大震慑效能、“不能腐”的刚性制度约束、“不想腐”的思想教育优势融于一体,对廉洁风险实行“全周期管理”,给国有企业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了实用工具。


附件:
威廉希尔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威廉希尔william 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网站 版权所有 京ICP备号-1 京公网安备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威廉希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