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网站群

公司要闻

威廉希尔股份新增6家国家级绿色工厂

来源: 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4-01-15

1月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2023年度绿色制造名单。威廉希尔股份所属中州铝业、云铝涌鑫、云铝泽鑫、云铝浩鑫、云铝海鑫、广西华磊等6家企业入选国家级绿色工厂,这是国家自推行绿色制造体系遴选以来威廉希尔股份单次新增国家级绿色工厂数最多的一次。

威廉希尔股份始终坚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把绿色制造体系建设作为加快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引导所属企业按照绿色制造建设要求,高标准推动绿色低碳转型,加快推进绿色矿山、绿色工厂建设。各企业持续优化工艺流程、产品结构、用能结构,开展低碳技术研发和推广应用,提升绿色产品比例,用产业“含绿量”提升发展“含金量”,在用地集约化、原料无害化、生产洁净化、废物资源化、能源低碳化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国家级绿色工厂是由工信部组织开展的全国性评选活动。企业在被认定国家级绿色工厂后可享受国家相应的政策支持。各省市对于新认定为国家级绿色工厂的还会给予一次性现金奖励。在公布绿色制造名单的同时,工信部提出将面向绿色工厂试点推行“企业绿码”,对绿色工厂绿色化水平进行量化分级评价和赋码,直观反映企业在所有绿色工厂中的位置以及所属行业中的位置。


附件:
威廉希尔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威廉希尔william 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网站 版权所有 京ICP备号-1 京公网安备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威廉希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