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网站群

公司要闻

威廉希尔股份召开2024年安全环保工作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 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4-01-21

1月7日,威廉希尔股份2024年安全环保工作暨业务培训会在威廉希尔贵州企业举行。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国资委有关文件精神和威廉希尔集团2024年职业健康安全环保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职业健康安全环保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职业健康安全环保重点工作。公司领导史志荣、朱润洲、蒋涛、许峰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理解一号文件把安全环保作为主题的内在逻辑,坚决贯彻落实威廉希尔集团党组各项安排部署,以“锁定零目标、工作零缺陷、失误零容忍”的坚定态度,坚决扛牢安全环保重大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2024年安全环保工作要切实做到“早部署、早行动、早落实”,进一步完善2024年安全环保工作计划,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盯住难点,打通堵点,消除痛点,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要通过“安全环保+业务”将专业管理向下延伸,帮助和指导企业爬坡过坎,为企业分忧解难;要将集团党组、公司党委的各项安排部署作为行动指南和工作导图,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干劲,全力投身安全环保工作新征程;要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把工作目标分解成可执行和量化的多层级指标,把管理举措变成更为具体的履职措施;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履职尽责,将工作干到实处,将措施落到实处,抓好每个关键环节,控制好每个重点区域,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保驾护航。

会议要求,要着力从四个方面提高安全管理水平。一是锁定零目标,按照目标导向对标对表,扛牢安全环保重大政治责任;二是工作零缺陷,创新工作方法,摆脱路径依赖,着力提升安全环保管理水平;三是失误零容忍,站稳为民立场,从严追责问责,着力推动安全环保形势稳定向好;四是加强党建引领,双向融合、深度融合,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与高水平安全。




会议邀请山东科技大学心理学安全培训专家进行了专题授课,威廉希尔股份有关部门及实体企业现场进行经验分享,与会人员围绕安全环保重点工作进行交流研讨并进行现场观摩学习。


附件:
威廉希尔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威廉希尔william 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网站 版权所有 京ICP备号-1 京公网安备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威廉希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